全館滿千免運!


奇異果農業生技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主要生產苦茶油及印加果油,本身備有專業榨油機及冷凍庫儲藏原料,為保留油品營養的完整性,我們採取不加溫冷壓直接壓榨。除此之外,也致力於研發苦茶油和印加果油的衍生產品,其中自身油品製作而成的手工皂也廣受好評。

關於苦茶油:

苦茶油 是苦茶籽經壓榨後所得的珍貴油品,對老一輩的人而言並不陌生,通常是婦女做月子或胃不好的人的養生食用油。 苦茶油雖有東方橄欖油之稱號,其實苦茶油遠比橄欖油還要好,因為苦茶油非常耐熱,也就是它的冒煙點非常高,適合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涼拌等全方位烹調,對講究健康和美食的現代人而言,可說是每天必備食用油。此外,苦茶油含有山茶甘素、蛋白质、玉蕊醇、维生素E、A、礦物質钾、磷、镁、钙……等天然營養成份;其中所含的單元不飽和脂肪也很高(油酸、硬脂酸、亞油酸、次亞麻油酸和稀有珍贵的十二烯酸),飽和脂肪卻極低,完全不含反式脂肪,而且零膽固醇,是最健康美味的首選好油。

關於印加果油:
印加果(INCA INCHI)(Plukenetia volubilis) 最初由印加人變野生為家種,印加語稱Sacha Inchi,在南美洲印加地區已被當地土著人應用了數千年的歷史。

一般種子油脂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OMG-3)。研究資料表明,不含芥酸和任何毒素,可廣泛用於食品、保健、製藥、化妝品等利用領域,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植物油和天然保健化妝品原料,於2007年榮獲巴黎世界博覽會金獎,被譽為植物腦黃金,開發利用前景廣闊。

印加果油油脂部分主要由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組成,其含量明顯高於其它所有油料植物。

其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以Omega脂肪酸為主。w-3,w-6,w-9三種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2%以上,其中w-3含量高達48~54%。

從種子中榨取的印加果油,可用於食品、保健、製藥、化妝品等方面。其營養價值是魚油的兩倍之多,而印加果油是全植物性,是不少無法攝取魚油的素食者的最佳選擇!


奇異果農業生技有限公司

統編:24217444
電話:06-338-7356
傳真:06-338-7349
信箱:kiwifruitnational@yahoo.com.tw
地址:711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三段50巷30號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~17:30

關閉